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小段子


2、选择
线下

  顾飞看着一下线就冲向酒柜的韩家公子默默扶额。然而,很快的面无表情的公子走向顾飞。原因很简单,原本被塞得满满当当的酒柜现在变得空空如也。

“武夫,我酒呢!”
“酒啊?之前在游戏里不是给你了吗?”
“别给我装傻!我说的是我酒柜里的酒!酒呢?”
“送人了。喝酒伤身,在游戏里喝喝就行了,现实中还是戒了吧!”
“给你一个机会,你给我酒或者我给你遥控器,自己选个吧!”
“。。。。”沉默了一会的顾飞迅速掏出手机拔出了一个电话。

“喂?爸!”
“啥?你想让我回去看看?”
“带上公子?好的!”
“什么?现在就去!嗯,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带公子回去!”
动作一气呵成,还不带喘的!
“公子,爸让我们回去呢。走吧!”

  话音未落便拉起公子的手,在公子尚未反应过来时不容置疑的带着人出门了。
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拉了出去的公子(呵呵。。。你等着的!)

  大街上,只见被拉着的绝世美人在某人看不到的地方扬起了天使般的笑容,却无人发现天使背后的恶魔同样在微笑。。。。

  同样没回过神的顾爹:‘大白天的,抽的哪门子的风!居然还敢挂我电话?皮又痒了是吧!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
 
  莫名其妙被挂了电话的顾爹一脸的迷茫,然而,这并不影响那来自父亲深深的爱即将带给顾飞的‘爱的教育’。

  才逃过一劫的顾飞罕见的打了个喷嚏,还在心中对自己方才的机智沾沾自喜却不知死期将至!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