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论众高手的专属技能

剑鬼
技能:义薄云天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兄弟  效果:‘剑鬼老大!我们来了,有啥事?您吩咐,哥几个听着呢!’
技能:惊鸿一瞥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目光所及之处   目标:除失明人士的所有人   效果:‘上帝!我看到了什么!’
技能:救驾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韩家公子身边的所有危险人物   目标:韩家公子   效果:‘啧,来的真慢,酒呢?’
技能:老好人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0距离   目标:风弦   效果:‘那么远!。。。你带我去!。。走’

风弦
技能:乾坤大挪移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平行世界   目标:风弦   效果:‘我去,这货哪来的?’
技能:如影随形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0距离   目标:剑鬼   效果:‘我要去城外练级。。。。我带你去?好吧。’

佑哥
技能:八卦之魂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八卦二三事   效果:‘佑哥,别停啊!继续说啊!’
技能:洪水滔天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网络世界   目标:各大论坛   效果:‘好多水!水神来了!’

战无伤&御天
技能:撩妹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平行世界(已知)   目标:美女   效果:战&御‘美女(姐姐),别走啊!小屁孩(老大叔)别学我说话!’
技能:人工投石器(战无伤)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平行世界   目标:御天神鸣   效果:‘哇啊啊啊!!!无伤大叔!我和你拼了’
技能:未知地图开发者(御天神鸣)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平行世界(已知)   目标:。。。(已迷失)   效果:‘啧,无伤,不是让你看好御天吗?’



——————————————————————————
默默问一下,有人看吗?有的话吱一声,可好?

评论(9)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