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 《万万没想到》

第五章     砍人而已


“千里!你回来了!”佑哥飞快的拿出小本本,“快给我们讲讲城主把你叫去干啥了,我们好拿个主意。”

“啊?哦。”顾飞想了想“其实也没说什么大事,总的来说就是让我砍些人而已。”

砍人?还而已?woc!你砍人砍到连城主都要叫你去砍人!你这是砍出了名?还让不让我们这些热爱和平的普通玩家活了!

韩家公子皱着眉往旁边挪了挪位子,顺手拍掉某人伸向酒瓶的魔爪。砍人?是任务吗?

“千里,你说详细点,城主让你去砍谁?”佑哥拿着小本本,眼睛像发现猎物的狼一般盯着顾飞。

顾飞收回被拍红的手,一把抢过韩家公子刚倒满酒的酒杯,心满意足的喝完。顶着韩家公子要杀人的眼神,一点也没在怕的调整了下姿势,这才慢悠悠的开口。

“我被叫过去的原因嘛,其实还是和比武活动有关。根距城主说的,比武活动期间会有捣乱的家伙出现,而我要做的就是砍死这些捣乱分子。就这些,没了。”

几人听得正入神,还打算写点笔记什么的,然而顾飞就这样讲完了,一群人呆呆的看着顾飞,不知道说什么好。

“千里,你把城主原话给我们说一下吧。”剑鬼想了想,光听顾飞的简化版实在得不到有用的信息,还是听听原版吧。

“城主原话?那行,让我想想。”顾飞回想了一下城主对他说的话,站了起来,绘声绘色的还原当时的场景。

只见顾飞一脸严肃,拍了拍御天神鸣的肩膀,不等御天神鸣反应过来,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大家伙这才明白过来,韩家公子打了个手势,意思几人不要打扰顾飞。

“千里一醉,比武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些和我一样的家伙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到时候他们的手下会和我的子民各自切磋,我会派人在会场维持秩序,但主城区暂时抽不出士兵维持,我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顾飞说到这里停下看着御天神鸣,御天神鸣站在他对面一脸茫然。

顾飞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重复了一句“我希望你们能帮帮我!”御天神鸣继续迷茫,不知所措。

终于在战无伤都明白过来时,御天神鸣说出了那句立flag利器“你需要我做什么?”

顾飞终于欣慰的点了点头,韩家公子无语至极,只是让你说具体点,你至于还原到这种地步吗!

“我希望你们可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届时,通缉任务处会记录所以捣乱者的信息,并且定时告诉发出他们的所在地,你们只需要解决他们。不要担心误伤,通缉任务处都会当做没看见。最后,记得加入由戒卫队临时组织的暗部,比武结束我会给你相应的回报。”

说完顾飞用力的又拍了一个御天神鸣,然后坐回座位,等几人思考完。

韩家公子抬起头将视线停在剑鬼身上,剑鬼对韩家公子点了点头。

剑鬼:“从城主说的话中,我大概整理了一下,城主的子民指的应该是在云端城出生的玩家,切磋是在说比武,那么会场就是比武场地了。以及在活动期间,通缉任务处会定时发给玩家捣乱者的信息和位置。并且加入暗部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可以根据情况得到相应的奖励。此外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城主一直都在说‘你们’和‘他们’而不是‘你’和‘他’,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大家都可以接的活动任务!”

其他人兴奋的点头,而顾飞就比较失落了,毕竟本来这些怪都是自己的,现在好了,大家都可以做这个任务,到头来还是得和人抢怪。

韩家公子接着说:“这些都不难理解,重点是和城主一样的家伙是谁?捣乱者又是怎样定义的?还有,什么叫做不用担心误伤,通缉任务处都会当成没看见?这些是我们需要搞清楚的。”

一群人就这几点展开了探讨。

“和城主一样会不会是指身份?”

“身份吗?这样的话不就变成各主城玩家的混战了?”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按这个思路下去,捣乱者指的就是其他主城过来的玩家。相信其他主城也会发布这个任务,只不过我们多了千里这pk狂,所以城主直接找上门来。”韩家公子说着还不忘调侃一下顾飞。

“我这是在维持主城秩序!”顾飞理直气壮的会了一句。

“你若安好,天下太平,还维持个P。”韩家公子笑得温柔,奈何一张嘴什么都没剩下了。

“剩下的怎么解释?误伤是说不小心打自己主城的人?还是说不是所有其它主城过来的玩家都是捣乱者?当做没看见又是什么意思?”

“……”

“……”

“看来只能等系统说明了。”

剑鬼看四周也没人说话了,提议道:“既然剩下的问题暂时解决不了,那我们先来讨论讨论战术吧。”

“系统也没说怎么个比法,怎么讨论。”

顾飞这回倒是学聪明了,没再说什么直接砍之类的话,但盖不住顾飞除了平行世界从没玩过游戏。

御天神鸣同情的看着顾飞“千里,有空多玩玩其他游戏。”

佑哥:“虽然每一个游戏都不一样,但提到对战,无非就是1对1,223三组对抗,以及团战这几种,一般不会有其它的了。”

韩家公子:“1对1和团战我们就不说了,223的话暂时就,佑哥和剑鬼一组,我和无伤一组,御天,千里和风弦一组。谁还有问题,提出来。”

“我这组人多,少个牧师!”顾飞不满意了,为什么是风弦和御天?无伤,我拿这俩货和你换公子。

“牧师?不好意思,咱团里的牧师分配完了。”团里就lz一个牧师!你还少一个牧师?我还少一个正常的法师!再说了你需要吗!

“无伤就一个人,而且他血厚防高,不像我们法师时刻需要牧师回血。”顾飞表示分配完了没关系,再分配过来就行了,完全不用担心无伤的血条不够用。

战无伤:“问题是别人根本打不到你啊!打不到血再少也用不着牧师!”

韩家公子:“你还有什么问题。”

顾飞(冷漠):“最后一句话,和无伤一组你要注意回血,和我一组你只要带上酒就行了。”

分完组后顾飞像往常一样通缉任务去了,留下剑鬼一行人神色复杂,望着顾飞渐行渐远的背影。千里,你到底想做什么?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