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小段子

笔渣,有坑,慎入!!!

1、迟到

云端城郊外

  “千里又跑哪里去了!说好今天有佣兵任务准时到达,现在人在哪呢!”没有酒喝的公子很暴躁!“为什么本公子算尽一切,却总是算不到自己的酒什么时候喝完。”
 
“公子,千里又迟到了!”御天直接忽视后半句话看似一本正经,实则幸灾乐祸的说。
 
“这是千里这周第七次迟到了,都快赶上迷失少年御天了!剑鬼,快扣他分。”看热闹的不闲事大说的就是无伤大叔了!
 
“就是,扣分!扣分!。。。不对!什么叫迷失少年!你才是迷失少年!不对,你顶多是迷失大叔!”

  “够了!御天,无伤各扣10分!”来自依然很暴躁的公子“10分钟后再不来就不等了,直接走!有本公子在,什么任务完不成!”

  御天/无伤:“公子,求放过qAq”

  “还是再等等吧。千里可能有事耽搁了,我找他问问。”佑哥为顾飞开脱道

  “不用问了!我知道,我知道!千里一定是去做通缉任务去了!千里就是这样,一点团队意识都没有,总是单刷!!!”

  “我来了!”剑鬼本打算替顾飞说几句好话,看到来人便咽回去了。

  “喏,给你。”顾飞往韩家公子怀里塞了几瓶二零零对着剑鬼等人歉然一笑“那个啥,刚刚路过小雷酒馆就顺便买了几瓶酒,然让你们久等了哈。”

  剑鬼,佑哥摆了摆手表示没什么。
努力减少存在感的御天在心里默念(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人们总是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就如御天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到了顾飞旁边?

“那。。那个,千里。。你。你好啊!”顾飞看着面如死灰的御天点头打招呼,紧接着略带讨好的看向韩家公子。(ps:大难不死的御天回过神后觉得是时候让大家看看弓箭手与战士哪个更厉害)

公子喝着酒嘴角微微翘起说:“酒不错,下次多带几瓶”

顾飞笑了笑说:“嘿嘿,你喜欢就好。”

‘嗯,人也勉强不错。。。就是看着挺傻的。。。算了!武夫还是比较适合体力活,至于脑力劳动嘛,还是交给完美的本公子吧!’韩家公子垂下眼皮,拿着酒的手无意识的摩擦酒杯终究是没有说出下半句话。

黑衣法师双目无神的盯着白衣牧师,于是,当韩家公子抬头时便看到了一张冒着傻气的脸紧紧的盯着自己,顿时气结。

韩家公子(武夫,收起你那傻到冒泡的表情,看着就来气!)

顾飞(不要,我还没看够!傻就傻呗!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

韩家公子(。。。。滚滚滚!你打扰到我喝酒了!!!)

顾飞(~(^з^)-☆)

气氛良好,画面浪漫。然而!充当背景墙的四人表示:卧槽!这漫天的粉红泡泡是什么鬼!这俩杀器什么时候凑到一起了?还让不让人活了?!来个壮士烧死这对奸夫淫夫吧!!!

——————————————————————————标签问题重发,顺便稍微修改一下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