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 《万万没想到》

[顾韩] 《万万没想到》  第三章   七龙珠已集齐

有点想把万万没想到改成思念不如相恋怎么破?

一周的更新终于到期了,平行世界的各个复活点白光不断闪起,兴奋的玩家站在复活点处东张西望,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这时,伴随着一声“通缉任务,没事的闪!”,一个黑衣法师就那样站着,从迅速散开的人群走过,直逼小雷酒馆。

还没反应过来的玩家迷茫的看着那个背影,靠!不是通缉任务吗?怎么就走了?不对!随TM刚上线就通缉!

小雷酒馆

“真的不用告诉他们吗?”佑哥一脸纠结的问。

“有什么好说的。”韩家公子转悠着酒杯,半响又补了一句“该知道的时候,他们自然会知道的,现在说又有什么意义。”

佑哥想了想“也是,那就不说了。”

短暂的沉寂中,佑哥想起了一周前与韩家公子的见面。

“荆天佑!那家游戏公司让你过去,赶紧给我起来!”说着就一脚踹向窝在被子里准备一睡到底的佑哥。

“?………卧槽!差点给忘了!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无视室友粗鲁的亲切接触,佑哥瞬间惊醒。

“靠!老子是你妈啊!什么事都要我来?”

“走了!”佑哥匆忙的赶到平行公司,跟着工作人员走进了办公室。

“公子?!”看着那个妖孽牧师,荆天佑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游戏里。

“原来是你啊。”刚见完红尘一笑又见到了佑哥,韩家公子觉得要是再来一个千里一醉他也不会意外。

“又是认识的?看来你在游戏里混得不错嘛,随随便便就碰到了两个人。”找来的人都是儿子认识的,韩爸表示这世界真是太小了!

佑哥的回忆还没结束,门就被人粗鲁打开了,那人也不说话,一进来就抢了公子的酒一饮而尽,得到韩家公子眼刀一枚。

那人看着佑哥笑笑“来的挺早啊。”

“嗯,我一上线就来这了当然早,我倒是好奇千里你怎么回来这,你不是应该去通缉任吗?”佑哥不止一次的想,除了剑鬼也就顾飞敢和公子抢酒喝了。

“哦,顺路,进来看看。”顾飞坐在公子旁边,喝着公子的酒感叹这酒还真不错,难怪公子天天泡在这里。

公子显然也已经习惯被顾飞抢酒喝,也不在意,随手在佣兵频道里发了个小雷酒馆,拿过酒瓶,然后发现没酒了。

“酒囊饭袋啊你!小雷!酒!”韩家公子瞪着顾飞,喊小雷拿酒。

“哎哎。别那么小气嘛!要不下回你来我家,我请你喝酒?”顾飞摸了摸鼻子,笑着邀请韩家公子。

“…………有空再说。”韩家公子愣了一下,反应过来顾飞说的是现实世界。

有空再说?给个模棱两可的回复,这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公子在喝酒,千里在发呆,佑哥像以往一样毫无存在感,战无伤拎着御天神鸣(你问御天为什么无伤一起回来,还是被拎着的?哦,那是因为御天再次迷路,被无伤并不婉约的嘲讽后试图切磋,然后他失败了。),看到的就是现在这副情景。

战无伤随手将御天神鸣扔在一边,看了一圈发现少了个人。

“剑鬼怎么还没来,他不是应该第一个到的吗?”处理完走失少年,战无伤慢悠悠的问。

“对呀!无伤都到了,剑鬼怎么还没到?”

“可不是吗,我都到了,剑鬼怎么还没来?……不对!什么叫我都到了!小屁孩你过来,咱们谈谈人生!”

“来就来,谁怕谁!”

很明显的,几人对两人一言不合就动手的相处模式早已见怪不怪,这不,两人这边打起来,三人还是该干啥干啥,完全不受影响。

一向守时的剑鬼,却迟迟不见人影,绕是韩家公子也有点疑惑。发了私聊也不见回复,大概是有什么事耽搁了吧。

正想着要不要再发一个过去,门就开了,进来的人不是剑鬼是谁?不过,趴在剑鬼身上那一坨不明物体是什么鬼?

一来剑鬼就发现他被围观了,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们,毕竟这是剑鬼第一次迟到。

顾飞也在看剑鬼,不过他的目光更多是放在剑鬼背上的人。那坨怎么这么眼熟?等等!怎么那么像顾弦?!!

“呦,小飞,你也在啊。”顾弦睁开眼皮,终于到了,顾飞?

顾弦一说话,顾飞就知道真的是他,毕竟能让说出的话都透出一股慵懒的气息的人,除了顾弦也没谁了。

剑鬼什么时候和千里堂哥搞一块去了?

顶着众人疑问的目光,剑鬼喘着气坐下休息,片刻后才有余力解释。

“我在来小雷酒馆的路上碰到了风弦。。。。”

“所以你就顺便带他过来了?”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韩家公子打断了。

“嗯。碰到了,想着他是千里堂哥,就带过来了。”剑鬼理所当然的回答。

看着这个老搭档韩家公子也真是没脾气了,什么都好,就是人太老实,太讲所谓的义气了。

“呃……剑鬼……。”顾飞更加佩服剑鬼了。瞧瞧,连做好事都是这么理所当然,再看看自己身边这位,他不坑人就不错了,还能指望他做什么呢?

“武夫,想什么呢。”语气中带着三分不屑,三分醉意,三分傲然,以及一分疑问。

“我在想,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貌似,不太对啊”顾飞看看剑鬼,再看看韩家公子,看来古人说的话未必都是对的。

“你也这么觉得?剑鬼你跟老子混了这么久,怎么就一点长进都没有?以后出去,千万别说你跟我混。”韩家公子一脸嫌弃的看向剑鬼,完美的曲解了顾飞的意思。

“…………”顾飞一直十分疑惑,韩家公子到底是哪来的自信。

“嗯,我不会和别人说的。”面对公子的无理取闹,也就剑鬼可以一本正经的回答。

“…………”无语的众人终于明白,剑鬼和公子搭档那么长时间,是有原因的。

“对了,公子,风弦同意和我们一起参加比赛,组队吧。”

“嗯?答应了?好,我发申请,你们入队吧。”韩家公子觉得,无视风弦的懒惰,单看战斗力还是可以的,更何况有自己在哪里还会输?

管他风弦是谁,反正人齐了,可以参加比赛了,第一名!我们来了!(来自自信心爆棚的韩家公子/佑哥/战无伤/御天神鸣)

顾飞接受了韩家公子的组队申请,看着顾弦的加入,不太确定这还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顾弦了。

千里一醉对你说:顾弦,你搞什么鬼?
你:剑鬼。
千里一醉对你说:!!!
你:开玩笑的。
千里一醉对你说:二伯天天让你习武,你都不感兴趣,现在怎么会想到参加比赛?

顾弦没再回复,懒洋洋的趴在剑鬼身上。

顾飞想起顾弦的回复一脸复杂的看向他们。

————————————————————————下面是迷你小剧场,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人有七原罪!一曰:暴怒

“御天,你今天有什么喜事吗?怎么这么开心?”看着一整天都处于兴奋状态的御天神鸣,佑哥终于忍不住了。

“今天是12月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御天神鸣几乎是喊出来的。

“最后一天怎么了?”佑哥不明白,这有什么好高兴的。

“过了今天,就又是一年了。要知道,明天也就是明年我就成年了,到时候我看谁还敢说完是小孩!”

“会因为这种事兴奋一整天,你果然还是个孩子啊。”佑哥转过身,死死的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忍住,忍住!不能笑!

“佑哥,你那是什么表情!不准笑!”御天神鸣第一次讨厌起自己的年龄。

“噗哈哈哈!我…哈哈哈…我不是…哈哈…故意的!…哈哈哈”佑哥没忍住,还是笑出来了。

“靠!笑就笑吧!反正明天我就成年了。哼!”御天神鸣气哼哼走了。

佑哥表示,年龄上的成年不代表心理的成熟,就算再过十年御天还是个孩子。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呦!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