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 《万万没想到》 第二章

第二章



对于精英团众人来说,新活动还是很有兴趣的。这不,剑鬼一开口,五人的目光都    齐刷刷的看过去。

然而,剑鬼却看向了顾飞。

顾飞还迷糊着呢,剑鬼接着说:“千里,我记得你堂哥的职业就是格斗家吧?”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剑鬼这是要拉风弦进队啊!

“风弦?还是算了吧!以他那个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的性格,要他去和别人去Pk还不如让他去死。”顾飞很无奈,顾弦这个家伙实在太懒了,不然,顾家这一代的第一人是谁%还不一定是他顾飞呢!

听了顾飞的话,几人回想了与顾弦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在想起某个连下线区都懒得去,总是强行下线的某个格斗家,果断放弃了邀请某人的想法。

排除了顾弦,几人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气氛格外的和谐。

“叮”

突兀的响声让所有的人都清醒了,点开系统频道,发现居然是一份游戏更新的提示。

公子精英团的其他几人还没反应过来,佑哥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念出来了。
                       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们:
感谢你们对平行世界的大力支持!

本次更新重磅内容如下:

1、开启全新玩法‘比武论英雄’。

玩家可于更新后前往主城议政大厅,寻找城主了解详细内容。此外,本活动需有各种职业一起的七人小组加入。请玩家组好队伍前往议政大厅,寻找登记员报名参加。

(注:没有组队的玩家,或人数不足的队伍报名参加,系统将进行随机配对。)

2、开放隐藏任务

玩家接受隐藏任务后,任务面板将不会出现任何有关任务提示,系统将会通过特殊方式给与玩家提示。隐藏任务可由多人接受,奖励只发给最先完成的玩家,且任务完成后将不再出现,任务可共享。

(注:这是一个人品,智商与实力并重的游戏,如有以上三点皆不满足的玩家,请自动忽略此任务。)

3、增加野外下线区

为减少玩家在主城野外往返消耗的时间,系统将于野外增设紧急4个下线区,以及1个可回城传送阵。

(注:紧急下线将收取10金币,传送一次将收取100金币。)


(附:系统将于3小时后进行为时一周的更新,请各位玩家于3小时内回城下线,3小时后未下线的玩家将强行下线,系统对强行下线的玩家不给予赔偿。)

以下,是精英团众人对三条更新内容的态度。
第一条:沉默,下一条。
第二条:居然还有隐藏任务?什么!奖励只有一份!原来可以共享啊。卧槽!那个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
第三条:系统终于体贴了一回。靠!我就知道都是套路!

忽视不重要的废话,韩家公子说话了:“系统更新的这段时间,大家好好想想,有没有玩格斗家的高手可以拉进来。一周后定下参加人员,实在不行,千里你就把风弦强行拉进来凑个数。”

“嗯,我尽量。”被点名的顾飞觉得为什么公子抓住顾弦不放手了?不是还有百世吗?当然,顾飞只是想想而已,并没有说出来。因为那样的话,迎接他的可能是众人的不满,怎么不早点说!

“好,现在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说着,韩家公子就往外走,完全不顾其他人诧异的眼神。

“公子走了?”最早憋不住的是御天神鸣。

“嗯,走了。”一向冷静的剑鬼,现在也有点懵。

“公子就这样走了?”战无伤不可置信的大声询问。

一片沉默,十分钟后。

“公子真的下线了,头像都暗下来了。”佑哥看着好友面板里暗下去的头像,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公子怎么不继续喝酒了?离系统给的下线时间不是还有两个小时多吗?”终于,顾飞说出了大家的疑问。

不管几人是怎样的不解,韩家公子确实是下线了,留下各种懵的众人。

线下

平行游戏公司进来了一个,不是美女却胜过美女的年轻人。突然进入的年轻人吸引了全部人注意,以至于全都呆呆的看着他走进了电梯,没有一人过去询问。

俊美少年熟练的走到一个办公室前,毫不客气的推开了门,随意的坐在椅子上。办公桌后的椅子上,一个三十来岁中年男子的端坐在座椅上,无奈的看着他。

“平行世界要更新了,你知道吧。”男子看向年轻人用陈述句问到,随即不等年轻人回答又说“你应该知道的,你最近也在玩这游戏吧。”

“嗯。不用拐弯抹角的,说吧找我回来有什么事。”

“咳!也没什么事,就是希望你来负责这次更新,当然,不会让你一个人忙活。我会让叶总监协助你,此外,还会有一个专业人士帮你一起。”被识破目的,中年人也不在意,咳嗽一声又接着说到。

“没空。你怎么不去。”

“宝贝儿子!你老爸我身为大boss,要做的比其他人多很多,很辛苦的,作为儿子,你难道不应该帮我分担一点?”中年人瞬间换了一个表情,一手扶额,貌似很无奈的说到。

“呵。”年轻人翻了个白眼,不与理会,见中年人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再次开口“三个月不许烦我,不能禁我酒,最后老妈给我做的那份营养餐,你包了。”

“额,那怎么能是烦呢,我只是想你到公司来帮忙,再说了早点进公司,以后你接手时也方便些。”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接手了?就这些破事您还是自己忙活吧!答不答应,一句话的事,不答应我就走了!”

说着,就起身要走,下一刻就被人拉着按在座椅上。

“唉唉!宝贝儿子!别急着走啊!不烦你就是了,你乐意就来帮帮忙,不乐意就偶尔来公司溜达溜达,熟悉熟悉。”中年人看年轻人要走,即使知道是做出来给自己看的,还是拦下了,谁让这是自己儿子呢?

“那你这是答应了?”年轻人嗤笑一声。

“前两条可以依你,但最后一条。。。”这回是真的无奈了。

“宝贝儿子,你怎么跑公司里来了,不谈这个,来来来,尝尝妈给你做的营养餐,可好吃了,快乘热吃了。”

门被粗鲁的打开,一个看着年轻实际已经当妈的漂亮女人就这么闯了进来。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家子老爸帅气,老妈漂亮,儿子。。。额。。。儿子俊俏。

年轻的看着一桌子的菜陷入了沉默,嗯,卖相不错,然而,有一种花叫做曼珠沙华,有一种菜叫做黑暗料理!

“一个月!”中年人觉得有些话,在特殊的时候说会获得意外好处,显然现在就是特殊的情况。

“好!”年轻人看了看营养餐,又看了看笑得一脸温和的中年人,咬牙答应。

“什么一个月?你们爷俩在说些什么?”这边,年轻女人看着完成交易的父子俩不明所以然。

“哦,没什么,一些工作上的事。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吧。”中年人依旧笑得很温和。

“那我先回去了,宝贝儿子记得要吃光哦。”女子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打开门,看见是那个叶总监,礼貌的笑着点点头,光上门走了。

“老板,我来了。”

“来的正好,儿子这是你未来一周的合作伙伴,你们认识认识吧!”中年人拉过年轻人,笑着拍拍叶总监的肩膀。

“你。。。!是你!”

“哟!好久不见啊!红尘笑笑。”虽然有点惊讶,但年轻人还是懒懒的调侃来人。

“你们认识?那挺好的。”红尘笑笑?游戏里认识的吧。不是叫红尘一笑吗?我记错了?算了,这些都不重要。

“叶小五。”叶小五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和韩家公子合作,更没想到的是,韩家公子居然是自己最大老板的儿子。叶小五,虽然有很多没想到,但是他想到了韩家公子的性格,顿感前途一片黑暗。

“韩睿,这几天就辛苦你了。”原来叶总监就是红尘一笑啊,有意思。韩睿笑了,和他爸一样,笑得很温和。

叶小五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不然怎么会觉得韩家公子笑得很好看。



更文咯!小伙伴们快来看啊!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