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o Helena

剑之道,寒彻;握剑之人,炽热。唯有炽热之人,可御极寒之剑。

[顾韩] 《万万没想到》第一章

欧又来挖坑了!废话不多说!正文送上!


顾飞一直以为他在意的只有功夫,直到他认识了一个叫韩家公子的牧师。

韩家公子一直觉得一切皆在掌控之中,直到他遇见了一个不是法师的法师。




今天的小雷酒馆就一如以往的平静,该喝酒的喝酒,该八卦的八卦,该调酒的调酒,气氛非常的和谐。然而,总是有那么个人。。。。

黑衣法师手里拿了把剑走进酒馆 “通缉任务!没事的闪!”

“又是一个模仿千里一醉的,一点创意都没有”

“可不是嘛!这些人啊!还真以为穿着黑袍,拿着把小破剑,往这一站,再喊一句就是千里一醉了?”

“就是这个道理,说起这个千里一醉啊,还真是了不起啊!就一通缉人物,愣是给他整得跟屠城似的,那场面,你是不知道啊,那叫一个壮观啊!”

旁边另一个见过千里一醉通缉人物的刚想附和几句,却发现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了,转头一看就看到白光散去,黑衣法师完全无视身后的反应,在一片“卧槽!”“我去!”“千里一醉又来了!”之类的喊声中径直走进了3号包厢。

突然出现在包厢里的法师,毫无意外的引起了众人的目光。

“哟,这不是传说中的天下第一吗?怎么回来了?”韩家公子摇晃着酒杯看着刚刚回来的某人。

那人轻笑一声,挠挠后脑说“这不是怕我不在,有人欺负你。呃。。你们,回来保护你们吗?”

“我们是高手!高手!”这是泪流满面的战无伤以及炸毛的御天神鸣。

在一旁的佑哥表示风太大,他什么都没听见!

“。。。。”剑鬼默默的擦剑。

“老子这么完美的人,还用得着你保护?”对于顾飞的说法韩家公子表示非常的不屑。

无视了高手们的反应,顾飞一个瞬间移动坐到韩家公子旁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酒瓶为自己到了一杯酒,最后在韩家公子尚未反应过来之前一口气喝完。

“高手们,最近在忙些什么呐?”

“靠!要喝酒自己买去!”

“怎么说话呢?我可是回来帮你们的,客气点啊!”顾飞掏出暗夜流光剑在桌子上敲了敲,声音不大,却能让在场的众人清楚的听见。

“武夫。”公子一脸黑线的撇头。

“额。。。那个,平行世界要更新了,千里你家里不是入股游戏了吗?你知道一些内情吗?”

“哦,你是指‘比武论英雄’吗?”

“‘比武论英雄’?千里!你居然真的知道!”什么时候杀手醉也会关注游戏的事情了?无伤表示一定是我今天进入游戏的方式不对!

“千里!快和我们说说,比武论英雄是怎么回事!”佑哥本来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真的问出来了。立马拿出小本子催着顾飞继续讲。

顾飞看公子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再看看其他人都是眼睛放光的看着自己,很是无奈。(顾飞:一群网迷!一提游戏一个比一个精神!就不能离开电脑做点有意义的事吗?!)

迫于众人闪闪发光的眼睛,顾飞老老实实的说:“其实我知道的也没多少,毕竟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变相的比武大会而已。此外,‘比武论英雄’需要7个不同职业的玩家组团加入。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顾飞耸耸肩两手一摊表示自己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就这样?没了?唉。。。”佑哥一脸遗憾,看了看只写了几笔的小本子,决定还是一会下线看看论坛吧。

“我就说嘛!千里果然只会对PK感兴趣。啊哈哈哈!”总是和众人不在一个频道上的无伤发现千里还是那个千里。

没理会无伤的调侃顾飞撇了一眼公子,什么叫我只对PK感兴趣。。。。

“法师,牧师,刺客,骑士,战士,嗯,还有我这个弓箭手”

“御天,你在数什么?”佑哥刚回过神就看见御天掰着手指头不知道在数什么。

“啊?哦。我在数我们还差什么职业。1、2、3、4、5、6,6个我们还差一个,一个。。。”

“格斗家。我们还差一个格斗家!”无伤终于和众人接上线了,这是可喜可贺啊!

“对对对!我们还差一个格斗家!”恍然大悟的御天看见是战无伤,顿时非常的激动“我靠!无伤大叔你抢我台词!我跟你拼了!”

片刻后,无伤拍了拍手坐下,淡定的喝了面前的酒,非常的惬意。

包厢外的玩家们看着从3号包厢里飞出来的不明物体,脑海里‘嘭’‘咚’两字在不停的刷屏。

被围观的不明物体:“武商嗒属!五艮里瓶冷!&#$@&*~”(系统翻译:无伤大叔!我跟你拼了!)

“。。。格斗家么?”公子愣愣的盯着酒杯,心里闪过一个又一个的ID,最后将目光看向了顾飞“。。。可惜了”

在场的几人中除了顾飞都没有听到公子说了什么,唯一听到的顾飞:可惜?可惜什么?管他呢!公子看我了!嘿嘿嘿。

一直沉默的看着众人的剑鬼,在发现其余5人装无辜的有之,发呆有之,喝酒的有之,花痴的有之,被围观的。。。也有之,终于把话题拉回来“格斗家的话,我倒是有一个人选,就是不知道他肯不肯来。”


挖完抗我就跑,友情提醒下一次更文时间不定

评论(1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